2020年终总结

2020 年一共发布了 76 篇博客,其中 59 篇是我写的。

2020 年一共上传了 239 张图片,其中237张是我上传的。

2020 年发布的文章共计被浏览 93619 次,其中浏览次数最多的文章是《【过期】618京东金币任务自动脚本【2.3】》,总计浏览 29452 次。

2020 年收到评论 324 条,其中被评论次数最多的文章是《【过期】618京东金币任务自动脚本【2.3】》,总计评论 182 条。

2020 年一共接收到来自 73347 个不同的IP地址的网络请求,来自 baidu.com 的流量最多,总计 12439 次。

2021 年就快来了,希望明年能够产出更多有趣的内容。

SQL代码

# 1577808000是时间戳,表示2020年1月1日0点0分。
#
# 查询今年发布的博客,按照发布时间升序排序
SELECT cid,title,views,commentsNum FROM typecho_contents WHERE created >= 1577808000 AND type = 'post' and status = 'publish' ORDER BY commentsNum DESC
#
#查询今年发布的图片数量
SELECT COUNT(*) AS 'attachment' FROM typecho_contents WHERE created >= 1577808000 AND type = 'attachment'
#
# 查询今年发布的博客,按照浏览次数降序排序
SELECT cid,title,views,commentsNum FROM typecho_contents WHERE created > 1577808000 AND type = 'post' and status = 'publish' ORDER BY views DESC
#
# 统计总浏览量和总评论量
SELECT SUM(views),SUM(commentsNum) FROM typecho_contents WHERE created >= 1577808000 AND type = 'post' and status = 'publish' ORDER BY views DESC
#
# 统计不同IP的数量(需要安装Access插件)
SELECT COUNT(DISTINCT ip) FROM typecho_access_log WHERE time >= 1577808000
#
# 统计Referer的频次(需要安装Access插件)
SELECT referer_domain,COUNT(referer_domain) AS C FROM typecho_access_log WHERE time >= 1577808000 GROUP BY referer_domain ORDER BY C DESC
最后修改:2021 年 01 月 05 日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