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空白的文稿,不知道说什么,打了几行字,就有说不完的话,万事开头难。
我以前是不相信星座的,但是这两天熬夜看了几篇星座分析,发现白羊座和我的性格分析也太像了吧,现在开始有点信了。
今天找到了以前初高中留下的各种小纸条明信片还有自己写的段子,好有意思。我自己都惊讶怎么会留下这么多有意义的东西,我真是个妙人。和gy写的纸条真的好傻,还有为什么我笔下的w这么有魅力。
确实应该写点什么留下生活,看到那些文字,记起一些我原本应该记不起的片段真的好奇妙,像脑子里扑哧一下开出了个小烟花,人在幸福的时候,写下来的文字也好幸福。
我特别感激,有些人充满戾气和恶意,是因为他们没有被别人温柔相待过,我想我始终拥有这么多快乐,值得回忆的时光,是因为少年时代遇到了善良的人,更幸运的是,他们一直在我身边。
今天晚上有好好学法律英语,夸我!
和chr聊个天,先写到这

最后修改:2020 年 02 月 23 日
Null